春野.(银枝小玫瑰版)

“你是纯美女神伊德莉拉馈于我的恩赐。”

【食物语乙女向】这个空桑有些不一样(沙雕向

突然诈尸!!!

好久没更食物语了害,咕咕咕!

日常ooc,文笔会崩。

短打系列。










01.串书名大作战


今天的少主拉上了几个文人雅士来陪自己玩个游戏,为了证明这几天,自己的书没有白读。

几人围着桌坐好,不知怎的,气氛有些剑拔弩张。

首先诗礼银杏先开启了这场作战。

“我昨夜梦见《孟子》老先生,与其一起交谈《论语》,老先生说:作为儒家的学生,必要熟读《太学》《中庸》,可惜呢,这不过是《春秋》一梦。”

少主:我怎么感觉诗老师明里暗里地在说什么……

紧接其后的就是八仙过海闹罗汉。

“《诗经》,是中国古代诗歌开端,最早的一部诗歌总集,收集了西周初年至春秋中叶的诗歌,共311篇,反映了周初至周晚期约五百年间的社会面貌。”

“等等师兄,我们不是来说书的!”

“哦,哦………”八仙闭起了嘴。

“我用《周易》算了卦,今日有大事发生。”龙须酥冷不丁地开口。

少主得意一笑,拍了拍桌子。

“让你们看看我苦读多日的成果!”

“《霸道总裁爱上我》,然后我成为了他怀中的《天降小萌妻》,后又穿越到《邪魅王爷的嚣张王妃》身上,吊打《女配的逆袭之路》的女配,坐拥《美男后宫》。”

“……………”全场无言。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看来是我赢了吼吼吼!”少主站起身,仰天大笑。

“亲爱的少主”肩膀被人的手轻轻搭上,你不禁背后一凉,笑声孑然而止,尴尬地张着嘴巴。

“看来少主最近是真的苦读“诗书”啊……看来也是挺闲的,既然如此的话,日常工作量给我增加。”

“还有,房间的书已经被我没收了”

等等,他怎么知道的?!

锅包肉似是知道你在想什么,笑容和蔼地说了句:

“吉利虾“告诉”我的。”

……………

我恨。










02.论两大高冷男神下象棋会发生什么?!


屠苏酒和龙井虾仁正在下象棋。

男神下象棋怎么可能不看呢?!

于是你就坐在一旁在那围观,两人都气定神闲,毕竟前几天也是有练象棋的,虽说不是大师,但也不是新手小白。

“我要打你炮了。”

“哼,休想,你马没了。”

精通祖安语言的少主身子不禁一抖。

“我要不要去找警务处过来啊………”










03.游戏风流债


少主最近玩了款游戏,练了个男号,在游戏里面故作高冷稳重型的大哥哥。

经过在世界频道聊天时,一位女号加了你的号,两人开始私聊起来。

“你做我的男朋友吧!”

少主陷入深思:既然作为高冷型男子,说话一定不要超过五个字。

“……不行。”

“我真的很喜欢你!”

“我不喜欢。”

那位女孩缠了你两天两夜,搞得你都没心思玩了。

突然世界频道有一男的突然开始骂你,这口气你怎么可能会忍,加上祖安语言和与麻婆豆腐学的四川话,你根本不怂。

骂完之后,感觉心情好了不少,你舒服地叹了口气,那位女孩的私信也来了:“他是我前男友。”

等……

等等?

后来她跟你扯了很多,和你诉说他前男友怎么怎么不好,她有多喜欢你。

连她的闺蜜都上阵劝你从了她。

于是你关了游戏,好几天都没有上线。

后来想起这款游戏,又把它打开了,突然有位陌生人弹了条私信框。

“你谁啊?”

过了一会,你才知道这人是谁了,是那个之前缠着你的女孩,还没等你回复消息,她把你删了。

………………

“我很喜欢你!”

“你谁啊?”

后来麻婆豆腐知晓了这件事情,联合剁椒鱼头把那个世界频道的人都骂了个遍。

麻婆豆腐:忒,都不禁骂。

很好,游戏关服了。




【这是俺初二的真实经历,我蠢哭了草】









04.与大家一起


虽然中秋节已经过了很久。

你抬头仰望着夜空的一轮明月,春卷高举着手中的花环,向你小跑了过来。

“少主,这是满天星花环!”你将头微微地下,春卷踮着脚尖,将花环戴在了你的头上。

“谢谢你,春卷”你揉了揉他的头。

多日不见的太白鸭也出现在了空桑,不过他是待在屋檐上,低眸瞧着下面的人儿。

是他心中的一池明月。

松鼠鳜鱼注意到了屋檐上的视线,抬头望去看见熟悉的人,正想开口提醒少主,太白鸭将无名指抵在自己的唇上,松鼠鳜鱼会意,点点头。

三线脱骨鱼因调戏少主又被东壁龙珠抓了个正着,并且被训斥了一番,云托八鲜又在思考该如何制定欣法律,来保证有些食魂不要胡作非为。

花椒八角来到了你身边,你将这两个团子抱在怀里,不远处的川味火锅对你眨了眨眼睛。

“爹爹………”

“我现在一点都不孤单——”

你看向大家。

“因为我有一群家人,亲密无间的家人。”

蟹酿橙将一个月亮模型的小夜灯轻轻放在了桌子上,看着正在与冰糖葫芦他们一起嬉戏的少主。

笑意浅浅。

小夜灯的底下压着张纸条:

“踏月而来。”

“漫天繁星自是予你的赠礼。”








有无扩列的嘛………

俺是屑。








评论(4)

热度(8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