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野.(银枝小玫瑰版)

宇宙之纯美玫瑰.

【赛尔号乙女向】戳戳乐.

嗨嗨嗨,大家我又来喽!!!

连续更三篇不愧是我【?

【100/15】

是乙女游戏界面的那种戳戳乐!好感度系列!

开搞!!!

内含:雷伊/迪恩/卡修斯/布莱克/赫尔墨斯/罗杰/星灵王/贾斯汀









《序》

最近你迷上了一款戳戳乐类型的乙女游戏。

里面的全角色都是免费,可以根据自己的xp来选择这个游戏的面板。

通过每天来戳戳他们获取好感度,据说好感度满了还会有公司制作的惊喜彩蛋。

你直呼一声:“这也太好了吧!”











Ver.雷伊



《好感度0%》


【戳头】

“抱歉,我的头发有些刺。”


【戳脸】

“嗯?我的脸上是有什么吗?”


【戳手】

“是想给我什么东西吗?”


【戳肚子】

“噗嗤,痒。”







《好感度50%》


【戳头】

“是想给我戴什么小发饰吗?不行哦。”


【戳脸】

“你的手好冰,需要我暖暖吗?”


【戳手】

“……我并不能给你手机充电。”


【戳肚子】

“你是说我的肚子很软,想再继续摸?嗯……也不是不行。”







《好感度100%》


【戳头】

“需要我再弯下腰来吗?”


【戳脸】

“如果喜欢,可以再多戳几次。”


【戳手】

“这一次握紧,就不要再放开了。”


【戳肚子】

“你真的很淘气,不过我不讨厌。”







《结尾》

“叮咚!恭喜美女将雷伊的好感度升满了噢!”

“接下来是彩蛋时间!”

屏幕里弹出一条消息:是否切换虚拟3D模式?

想也没想,你点击了“确定”按钮。

手机里蹦出一道莹蓝色光芒,将四周包围。

一下子你的房间就变成了游戏里的场景。

简直是身临其境。


肩膀被人拍了一下,你回头恰好就撞上雷伊的胸膛。

离,离得太近了。

你后退一步,揉了揉额头。

“欢迎来到我的世界。”

雷伊笑着看向你,脸上满是真诚。

他朝你伸手。

鬼使神差,你搭上他的手掌心。

雷伊轻轻握住,把你揽进怀里,虽说是虚拟3D模式,但你能感觉到雷伊的怀抱很温暖。


“终于能碰到你了。”

“我日思夜想的姑娘。”













Ver.迪恩



《好感度0%》


【戳头】

“如果你不想被做成马桶,就赶紧停手!”


【戳脸】

“……别碰我。”


【戳手】

“是不是有什么脏东西?”


【戳肚子】

“奉劝你下次不要这样。”







《好感度50%》


【戳头】

“随便你。”


【戳脸】

“到底想干什么?”


【戳手】

“手挺暖,我不介意你多碰几下。”


【戳肚子】

“……仅此一次。”







《好感度100%》


【戳头】

“唉,说了你也不会听。”


【戳脸】

“我的脸很冰?正常。”


【戳手】

“想牵手?当然可以。”


【戳肚子】

“算了,都依你。”







《结尾》

“叮咚!恭喜美女将迪恩的好感度升满了噢!

“接下来是彩蛋时间!”

屏幕里弹出一条消息:是否切换虚拟3D模式?

想也没想,你点击了“确定”按钮。

手机里蹦出一道莹蓝色光芒,将四周包围。

一下子你的房间就变成了游戏里的场景。

简直是身临其境。


没想到一睁开眼,就是坐在迪恩的怀里。

你跟他大眼瞪小眼,一脸懵圈。

“想在我身上坐多久?”

你赶忙想动身下来,却被迪恩用手紧紧抓住手臂,不让你使出力气挣脱。

“我又不是叫你离开我身上。”

“我问的是,想坐多久。”

见你还是一脸惊恐,迪恩表情竟有些愉悦。


“别害怕,我们宇宙海盗不吃人。”

“但对于你,我可就说不定了。”












Ver.卡修斯



《好感度0%》


【戳头】

“这可不是兔子耳朵噢!”


【戳脸】

“嘿,先适可而止吧。”


【戳手】

“是想塞给我什么小惊喜吗?”


【戳肚子】

“这里比较怕痒,别戳。”







《好感度50%》


【戳头】

“都说了不是兔子耳朵啦,如果你还是这样认为的话,那就随你吧。”


【戳脸】

“行,给你戳给你戳。”


【戳手】

“让我猜猜,今天你用哪只手了呢?”


【戳肚子】

“如果你觉得好玩的话,那我只能先忍受一下喽。”







《好感度100%》


【戳头】

“我不介意你多摸几下。”


【戳脸】

“你的手好暖哎,我很喜欢!”


【戳手】

“要不要一起牵手去散步?”


【戳肚子】

“这一回我可是要反击的哦。”







《结尾》

“叮咚!恭喜美女将卡修斯的好感度升满了噢!”

“接下来是彩蛋时间!”

屏幕里弹出一条消息:是否切换虚拟3D模式?

想也没想,你点击了“确定”按钮。

手机里蹦出一道莹蓝色光芒,将四周包围。

一下子你的房间就变成了游戏里的场景。

简直是身临其境。


卡修斯就站在你的面前,他笑嘻嘻的看着你。

“你来啦,我都等你好久了。”

他很自然地牵起你的手,说什么都要带你去散步,场景很快转换,你们来到了江滨公园。

这里就如同现实世界一样,一切都做得很逼真。

两人不紧不慢的在木桥上走着。

蓦地,卡修斯停下脚步,目光深情的看向你。


“想说这一句话已经很久了。”

“我喜欢你。”













Ver.布莱克



《好感度0%》


【戳头】

“……不行。”


【戳脸】

“离我远点。”


【戳手】

“?怎么了”


【戳肚子】

“……”

提示:布莱克后退了一步。






《好感度50%》


【戳头】

“随你吧。”


【戳脸】

“下不为例。”


【戳手】

“想牵我的手?我的答案是不行。”


【戳肚子】

提示:布莱克并没有后退,只是眼神奇怪的看了你一眼。







《好感度100%》


【戳头】

“我的身高已经定型了,你随意。”


【戳脸】

“你说我的脸很软?……谢谢”


【戳手】

“想牵就牵吧。”


【戳肚子】

“既然你喜欢,都行。”







《结尾》

“叮咚!恭喜美女将布莱克的好感度升满了噢!”

“接下来是彩蛋时间!”

屏幕里弹出一条消息:是否切换虚拟3D模式?

想也没想,你点击了“确定”按钮。

手机里蹦出一道莹蓝色光芒,将四周包围。

一下子你的房间就变成了游戏里的场景。

简直是身临其境。


二话不说,布莱克直接牵住你的手。

你们对视了半天,谁都没有说出一句话。

布莱克有些别扭的转过头,但是并没有松开你的手。

你注意到他泛红的耳尖。

本想逗一下他的你凑过去,结果没想到布莱克突然转回头,你们的距离一下子就变成了只有3cm

很好,双方都脸红了。


“咳咳。”

“这么近的距离,不确定亲一下吗?”













Ver.赫尔墨斯



《好感度0%》


【戳头】

“这样很不礼貌哦。”


【戳脸】

“或许你该注意下社交礼仪。”


【戳手】

“想跟我握手?当然可以。”


【戳肚子】

“如果你不想在梦里被狗追的话,就请你现在停手。”






《好感度50%》


【戳头】

“没多大问题。”


【戳脸】

“很软很好摸?我就当你是夸奖我了。”


【戳手】

“想做个美梦的话,就牵一下我的手。”


【戳肚子】

“别害怕,今天的梦里不会有恶狗。”







《好感度100%》


【戳头】

“算啦,你喜欢就好。”


【戳脸】

“怎么样,手感不错吧?”


【戳手】

“希望你今天能梦到我哦。”


【戳肚子】

“今晚我也要在梦里戳一戳你的肚子。”






《结尾》

“叮咚!恭喜美女将赫尔墨斯的好感度升满了噢!”

“接下来是彩蛋时间!”

屏幕里弹出一条消息:是否切换虚拟3D模式?

想也没想,你点击了“确定”按钮。

手机里蹦出一道莹蓝色光芒,将四周包围。

一下子你的房间就变成了游戏里的场景。

简直是身临其境。


只见赫尔墨斯打了个响指,有一股不知名的力量围在你的周身,你好奇的摸了摸,它直接穿过你的手。

渐渐的,这一股力量消失在空气中,只在你的衣服上留下点点荧光。

赫尔墨斯伸手摸了摸你的头,故意将你的头发揉乱,奈何赫尔墨斯比你高了一个头,你只得跺脚生闷气。

他忍着笑,再一次将你的头发理顺。


“好了好了,不要生气了。”

“告诉你个好消息,以后都不会做噩梦了哦。”












Ver.罗杰



《好感度0%》


【戳头】

“咳咳,请你住手。”


【戳脸】

“我的脸可没有那么好玩。”


【戳手】

“这是会议记录案,你想看?”


【戳肚子】

“这可使不得!”






《好感度50%》


【戳头】

“你很好奇我的帽子?那你想拿下来看看吗?”


【戳脸】

“我的脸很冰,别把你的手弄冷了。”


【戳手】

“这是今天的报告,感兴趣就看一看。”


【戳肚子】

“我的粉红色日记本可不在这里。”







《好感度100%》


【戳头】

“我可以给你定制一个跟我一样的帽子。”


【戳脸】

“要是喜欢,那就摸吧。”


【戳手】

“这回手上可没有什么文件,将就一下牵我的手吧。”


【戳肚子】

“得把这件事写进我的日记本里。”







《结尾》

“叮咚!恭喜美女将罗杰的好感度升满了噢!”

“接下来是彩蛋时间!”

屏幕里弹出一条消息:是否切换虚拟3D模式?

想也没想,你点击了“确定”按钮。

手机里蹦出一道莹蓝色光芒,将四周包围。

一下子你的房间就变成了游戏里的场景。

简直是身临其境。


罗杰将一顶略带粉色的帽子戴在你的头上。

“怎么样,喜欢吗?”

你点头,表示自己很喜欢这个帽子。

两人往大镜子一站,由于头上帽子的缘故,莫名的有一种cp感,这时你才发现,自己头上的帽子和罗杰的帽子虽说颜色不同款式不同,但意外的契合,怎么说也像是情侣帽。

意识到这一点的你脸很快的红了。

罗杰又摆了下你的帽子,让帽子更端正些。


“如果我说,我身旁还缺一个助手。”

“你愿不愿意当?”















Ver.星灵王



《好感度0%》


【戳头】

“小心点,别被我头上的星星扎到手了。”


【戳脸】

“唔……摸得有点太过啦。”


【戳手】

“想让我教你认星星?当然可以!”


【戳肚子】

“这里可不行哦。”






《好感度50%》


【戳头】

“我才不笨,我脑袋可聪明了。”


【戳脸】

“觉得我很可爱?那谢谢啦。”


【戳手】

“今天想认识什么星星呢。”


【戳肚子】

“你觉得很软想再摸?我可以拒绝吗……”






《好感度100%》


【戳头】

“反正我长高了,随你摸。”


【戳脸】

“你还是用那么大的力气揉我脸啊,没没,我不讨厌。”


【戳手】

“我带你去看星空吧!”


【戳肚子】

“或许你可以将头枕在上面感受下有多软。”






《结尾》

“叮咚!恭喜美女将星灵王的好感度升满了噢!”

“接下来是彩蛋时间!”

屏幕里弹出一条消息:是否切换虚拟3D模式?

想也没想,你点击了“确定”按钮。

手机里蹦出一道莹蓝色光芒,将四周包围。

一下子你的房间就变成了游戏里的场景。

简直是身临其境。


一睁眼就身处在一片星空下。

星灵王就在你的身旁,你们相视一笑。

你兴奋的用手指着天上的星星,告诉星灵王他们是什么名字的星星。

他一边听一边点头,不停的赞许你。

待你将目前所知道的星星说完后,星灵王牵起你的手,奔上山顶最高处。

抬头望去,仿佛夜空的星星触手可及。


“你知道吗?”

“在星空下相爱的人,会幸福一辈子哦。”














Ver.贾斯汀



《好感度0%》


【戳头】

“我的盔甲很锐利,请注意些。”


【戳脸】

“请您自重。”


【戳手】

“要事在身,恕我失陪。”


【戳肚子】

“……不可以。”





《好感度50%》


【戳头】

“请注意下你的手。”


【戳脸】

“稍后再给你摸,我先去处理下事情。”


【戳手】

“要跟我一起去巡逻吗?”


【戳肚子】

“这,这貌似有些不太好……”






《好感度100%》


【戳头】

“被你摸头的感觉,似乎不差。”


【戳脸】

“我脸红了吗?咳咳,可能是你的手太烫了……”


【戳手】

“我的手很冰你很喜欢?那就多牵一会吧。”


【戳肚子】

“你喜欢就好。”






《结尾》

“叮咚!恭喜美女将贾斯汀的好感度升满了噢!”

“接下来是彩蛋时间!”

屏幕里弹出一条消息:是否切换虚拟3D模式?

想也没想,你点击了“确定”按钮。

手机里蹦出一道莹蓝色光芒,将四周包围。

一下子你的房间就变成了游戏里的场景。

简直是身临其境。


贾斯汀接住从半空中落下的你。

一气呵成,姿势利落,稳稳地站在了地上。

“你还好吗?”

贾斯汀的眼神里透露出关切。

见你没什么大事,他也松了一口气。

两人漫无目的的走着,肩膀时不时来个亲密接触,虽说气氛有些沉默,但对方的体温都在升高,甚至可以看见粉红气泡飘出来。

怎么说,这是恋爱的感觉吧。

贾斯汀还是没有忍耐住,他拉住你的手停止你前进的步伐,随后将你转过来面对自己。


“经过这么多天的相处。”

“你对我来说很重要,让我守护你,好吗?”











感谢大家看到这里!!!

🌹🌹🌹

我就烂我就烂就烂!!!





评论(51)

热度(2197)

  1. 共19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