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野.(银枝小玫瑰版)

因为有你,我的爱变成了实质。

【鬼灭之刃乙女向】异地恋

这是篇小甜饼!!!

和纸片人恋爱是不是异次元恋爱【?

希望大家会喜欢!!!

是现代paro!!!

内含富冈义勇/黑死牟/童磨/灶门炭治郎/时透无一郎/嘴平伊之助/继国缘一









《序》

“我曾经说自己坚决不接受异地恋,直到现在才发现那不过是拒绝没那么喜欢的人的理由罢了。”

“遇到了真心想在一起的人,异星球恋我也情愿。”












Ver.富冈义勇


你们一个在南方,一个在北方。

本来不着边的距离,却奇迹般的相遇了,在一次学术讨论会上,因一张纸巾将两人的红线牵在一起。

用你的话来评论这段恋情:“嘿,谁知道呢!缘分不就是这么“无理取闹”嘛!!!”

你们每次的沟通都是通过手机,虽然他的话很少,但是你可以体会到简言中的温暖。

有时候你也在想他不愧是北方人,话少又冷,和北方的寒冬一样,没有南方夏日那样的热情。

但他总是能改变你对他这个北方人的看法。

“今晚月色真美,风也温柔。”

“若相思未解,那就把唐诗翻起。”

“荷叶打开,让月光倾泻。”

“留下一地镜花水月。”

嚯,还挺诗意的嘛…………

“❤️”











Ver.黑死牟


你看着手机屏幕蹦出来的信息,兴奋地跳了起来,围着床跑了几圈,而后来了个360度旋转,“华丽”地倒在了床上,在床铺上翻滚。

与你合租的闺蜜一边吃着薯片,一边用看“智障”的眼神看着你,含糊不清地开口道:

“什么事让你怎么开心啊?是中彩票了吗?”

“不是不是!”你激动地起身,把手机屏幕怼在闺蜜的脸上:“是我的男朋友啦!他说明早七点会到机场!今晚已经上航班啦!!!”

“哦哦,是异地恋男朋友啊,那么恭喜喽!”闺蜜将你的手机移开,心疼地揉了揉自己的鼻子。

“不行不行,我要早睡!!!”你离开了闺蜜的房间回到自己房间里,“嘭”地一声将门关上。

“恋爱中的女人也太可怕了……”

天还未亮,也没等闹钟的响起,你立马起身将昨晚放在椅子上要穿的衣服换上,理了理衣服的褶皱,去洗手间将自己梳妆打扮好后,你提着包出了门

你恨不得现在飞过去到机场。

看了下手机,还有五分钟就要七点整了,你手上拿着牌子,站在最显眼的地方,希望他可以很快地注意到你,你也可以一眼看出他。

等待几分钟后,一位高大的男子站在你身前。

“你就是……xxx?”【请自行带入姓名嗷!!!】

“是我!!!”你看着他,眼睛里冒出了星星。

黑死牟并没有说什么,只是轻轻牵起你的手,拉着你离开机场。

他的手很温暖。

黑死牟悄悄瞟了你一眼,嘴角不经意上扬。

“挺可爱的………”












Ver.童磨


你和他自小就是邻居。

两人整天腻在一起,上学一起,放学一起,周末去玩也一起,总之呢,只要不是去卫生间之类的,都在一起!

【去女厕所是会被认成流氓的,虽然他是……

在高考前夕,你答应了他的表白。

后来因为报的大学不一致,两人也就分道扬镳了,但是却互相留了联系方式。


———我是“你”被童磨骚扰一天的分割线———


早上六点:被童磨的信息轰炸惊醒。

早上十点:工作时间手机一直响被总管批评。

中午十二点:回了信息但还是被他轰炸

下午六点:因为他连绵不断发的消息导致自己做的饭糊了………

晚上八点:是在受不了了,开始谈判


“我说童磨,你没必要无时无刻都发信息吧?!我快被你烦死了!!!”

“没办法啊,我想你,隔着屏幕都在想你!”

“哪也不至于那么频繁地发消息吧………”

“可是我现在不能拥抱你,也不能吻你,只能看着手机你发的消息,我唯一可以感觉你在我身边的只有消息了………”

本想再打字数落他的你,手指停止了敲击。

他怕寂寞啊………

“那这样吧,明天我去向领导请几天假,我去你那陪你几天!”

“不用了哦”

你还在思考童磨为什么会这么说时,电话铃声响了起来,你看着是陌生号码,狐疑地点了绿色按钮。

“我已经到了你在的地方了,快来接我!!!”

听着这欠揍的声音,不用想也知道是谁。

“……你怎么知道我电话号码的。”

“是秘密哦~”

【向岳父岳母要的童磨.jpg】













Ver.灶门炭治郎


你不相信异地恋,也不想谈。

因为你觉得异地恋在一起的概率太小了。

但,很快地就真香了。

你被公司安排去比较远的地方出差,作为一名没有“咖啡就会死”派,一下列车后,你就先去不远处的咖啡店点了杯咖啡。

喜滋滋地拿着咖啡出来的你,不小心撞到了一个人,咖啡洒了一地,你皱着眉头,本想用“祖安语言”骂人的你,看见他的衣服有咖啡渍的时候——

立马怂了。

“先,先生你没事吧?!”你从包里拿出纸巾,急急忙忙地往他身上擦拭,嘴上念叨着对不起。

他笑着摆摆手,向后退了一步:

“没事的,也很抱歉把你的咖啡弄没了,这样吧,我请你一杯。”

还没容你拒绝,他就拉着你再一次进了咖啡店。

这一杯打翻的咖啡杯,你想也没想到,竟会帮了你一个天大的忙。

你来到了要合作签合同的公司,刚到办公室,看着坐在办公椅上的人儿,大吃一惊。

“你好,我叫灶门炭治郎,初次…不对,再次相会”他对着你礼貌一笑,伸出了自己的手——

两人的手握在了一起。

签合同的事情很顺利,你也在公司给的期限完成了任务,但你也没想到这个“温润如玉”的大老板主动给了你他的联系方式。

这就是桃花运的来临吗?

你和他很聊得来,两人的感情也在日渐升温。

虽说两人在不同的地方,但是心却是紧紧贴在一起,你头一次觉得异地恋很美好。

门外响起了敲门声,一开门,就落入了一个舒适的怀抱,那人轻笑了声:

“晚上好,我的咖啡小姐~”













Ver.时透无一郎


异地恋,还是年下。

虽说比他大一岁,但时透无一郎却是比你稳重了许多,隔着手机屏幕也能感觉到他对你无微不至的照顾,你觉得他好像你的父亲【?

于是乎,备注就被改成了“我亲爱的时透爹”【?

最近他给你发的消息越来越少。

早安,午安,晚安。

只有一句,孤零零地定在消息框里。

你开始害怕起来,毕竟是异地恋,之前自己有一位朋友也是异地恋,但是她的男友却背叛了她。

傻傻地盯着屏幕,哪怕他只回复一个句号你也会很开心,手机亮了又灭,灭了又亮。

一个惊喜悄然而至。

你的手机震动起来,几条消息出现在了你的视线里

“宝贝,生日快乐!”

“你该不会连自己的生日都不会记得吧?”

“唉……你个小傻瓜。”

“现在去阳台看看吧。”

你起身走到阳台,眼睛眺望着,黑漆漆的天空下,万家灯火通明,街市上也是热热闹闹的。

对面的电视广播台突然换了与平常不一样的颜色,大大的屏幕上打着几个大字。

“宝贝,生日快乐。”

手机屏幕再次亮了起来。

“我爱你”











Ver.嘴平伊之助


跟猪猪这位直男谈异地恋

别想了,没有浪漫的









Ver.继国缘一


你很紧张。

这是你们异地恋后,第二次见面。

为了能在他心里留下一个好印象,你查了好多资料,问了好多朋友。

明明是一场心跳旅程,却被你弄成了面临期末考那样的世界末日。

你连续做了几个深呼吸,让自己平静下来,原本是外八脚的你此时此刻变成了内八脚。

嚯,看起来,我们的主人公很紧张呢。

“希望没让你久等。”熟悉的温和男声响起,你抬头看向那名男子,他戴了副金丝框眼镜,笑容灿烂。

他看了眼你的脚,微微低下身,伸手揉了揉你的头,笑呵呵地说道:“不要紧张,我又不会吃了你”

你的眼神下意识往下瞟,双手不经意紧握。

“看来被我说中了哦~”

“什么都逃不过心理学家的眼睛”继国缘一扶了扶自己的金丝框眼镜,对着你调皮地眨了下眼。

他伸出双手,轻轻捧起了你的脸颊,左看看右看看,目光最后落在了你的身上。

“在这里,也没事吧?”他小声询问。

“啊,什么?”你一脸疑惑地看着他。

取而代之的,是他柔软的唇。

在人流中拥吻。










【这是彩蛋!!!】



01.突然开窍的嘴平伊之助


“我这人不怎么会说情话,也不知道你想要什么…”

“但是,我是真心喜欢你!”

“如果可以的话。”

“余生很长,我想成为你的另一半。”

你看着他打出一连串的消息,话语特别真诚。

看来他也懂了些人类感情啊………










《尾》


“我们此刻身在不同的地方​,当我们看向同一片星空时,也能看到同样闪耀的——”

“跨越了几千万年来到我们眼前的那份希望。”

“那是时间和空间见证过的绚丽,也是我们约定过的美好,不管有多远。”

“我也会像星空一样爱你。”

“永远在你身边,在你眼前。”







害,我是屑【?

有无集美扩列的【你干嘛








评论(11)

热度(25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