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野.(银枝小玫瑰版)

因为有你,我的爱变成了实质。

【鬼灭之刃乙女向】太阳赐予的光

害,我来反虐了。

上篇 【请点击这里】

这是篇小甜饼,耶!

内含继国/童磨/义勇/时透/黑死牟/伊之助/炭治郎/弥豆子/蝴蝶忍/香奈乎/善逸

拆官配警告⚠️!!!

ooc有,依旧是短打系列。







《序》


“她是我,想把光阴剪碎了,挑出最最轻盈闪烁的部分拼成星河赠与的人。”

“请相信我,我的光——”

“一定可以温暖你。”

“等着我,好不好?”











Ver.继国缘一


你要出嫁了。

因为待嫁女子快出嫁时是不能出去的,所以你每天送的花也就孑然而止了,你日夜在家里双手合十祈祷,祈祷着希望他不要忘记你偷偷溜出来时,最后一次送的雏菊。

当一双骨节分明的手伸了过来,你正犹豫着要不要牵时,那双手主动拉住了你。

“我现在已经握住了我的天使。”

你抬眸,他熟悉的笑容就这样印在了你的眼帘里。









Ver.童磨


他一把夺过了你手里的剑。

平日里嬉皮笑脸的他,脸上第一次挂起了愤怒。

“你就算死,也要死在我的手里!”

你就这样落入了他的怀抱,被他紧紧抱着。

而后,他又恢复了以往的性子。

“可是我啊,现在还不想让你死~”








Ver.富冈义勇


你在一次任务中负了伤。

手臂缠着绷带,伤口处还在隐隐作痛。

不料,木门被拉开了,富冈义勇走了进来,将一杯热水轻轻放在了桌上。

“好好休息。”

这是他对你说的第一句话,但绝不会是最后一句。

冷漠的眼神里,突然出现了一丝柔光。










Ver.时透无一郎


少年细细端详着你。

你被他盯着有些发毛,眼神下意识地闪躲,本想说出口的告别却一时噎在了喉咙里。

“其实,没有太阳不愿意照到的地方。”

“只是那块地方的上空,多了乌云。”

瞳孔微微睁大,你细微的表情变化被他发现了。

时透无一郎的嘴角微勾。









Ver.黑死牟


庭院的樱花开了,你独自一人站在树下,看着柔弱的花朵,被微风吹散,一片一片落下。

花瓣落在了头上,你也浑然不知,依旧站着。

一只大手轻轻拂去了你头上的花瓣。

“我想,收回我之前说的话……”

“能让我和你一同观赏吗?”








Ver.嘴平伊之助


他回来了。

有人轻轻捂住了你的眼睛,你一惊,手中的针线全部落在了地上,发出了声响。

“猜猜我是谁?”听着熟悉的声音,你有些不敢相信

“你,你是伊——”

“是,我回来了。”未等你说完,他率先开口。

我还没学会人类的感情,但——

我现在舍不得离开你了。










Ver.灶门炭治郎


“哎,你要走了吗?”

“嗯,待太长时间了,得该走了。”你点点头,看着炭治郎有些困扰还带着点自责的表情。

“不是因为你啦,我是真的得离开了。”

你踏上了归乡的旅途,这一路上,回忆像走马灯,为他而跳动的心脏啊,渐渐地平静下来。

还是那样的月光,还是那样的人。

再一次出现在了你的眼前。

可是结局不一样了。









Ver.灶门弥豆子


这是她第一次愿意接受你。

你看着她伸过来的小手,于是轻轻握住了,她虽然扭头不看你,但还是没有放开你的手。

【嘛……其实现在也没那么讨厌你了。】

恭喜嘉宾牵手成功!!!)









Ver.蝴蝶忍


你离开了这个地方许久。

兜兜转转,还是绕了回来,你的脚像是被钉子钉住了,怎么挪也挪不动。

“不进来坐坐么?”

“我想,跟你道个歉……”









Ver.栗花落香奈乎


当她听闻到你突然失踪的消息,心里一下没了底。

她开始疯狂地找你,只要是她能达到的地方,每一处每一角都不会放过。

香奈乎感觉自己要疯了。

明明之前不那么在意她的……

为什么,为什么………










Ver.我妻善逸


你一觉醒来,看着自己枕头上的泪痕。

善逸听见了房间里的动静,便跑了进来,伸手轻轻捧住了你的脸。

“昨晚是不是做噩梦啦?”

“放心,我不会走的~”

他在你脸上落下一吻。









《尾》


“一个细微的转折,海王星终于见到了太阳。”

“太阳,真的很温暖。”

“就算我们相隔千亿米,那又如何?”

“我会明白你的。”







害,不要骂我。

我是屑【?

大佬们嘴下留情呜呜呜。




评论(18)

热度(553)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