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野.(银枝小玫瑰版)

“你是纯美女神伊德莉拉馈于我的恩赐。”

【鬼灭之刃乙女向】红尘

害,我又过来祸害大家了【?

是中国古代设!!!

和不同身份的他们谈恋爱!!!

希望大家喜欢!!!

内含灶门炭治郎/富冈义勇/童磨/黑死牟

 

 

 

 


 

 

 

 

Ver.灶门炭治郎【竹马】

 

“红豆生南国,春来发几枝………”

“春来发几枝,几枝……”

男孩闭眼思考,不停地摇晃着他的头,嘴里反复念叨着,眉头不禁皱了起来——

“愿君多采撷,此物最相思。”一道稚嫩的女声响起,一位女孩出现在了他的身后,手指弯曲,敲了敲男孩的脑壳。

“你个呆瓜,这首诗都背多少遍啦?!”

“我,我才不是呆瓜,我叫炭治郎!”男孩气鼓鼓地看着手里拿着红豆枝的你。

“知道啦知道啦~”你对着他吐了吐舌头。

你将红豆枝塞在了他的手里,炭治郎看着你,眼里充满了不解,你则是笑嘻嘻的。

“娘亲说,红豆是送给你最喜欢,也是你最想念的人………”你的语气蓦地低落下来,脑袋也随之耷拉下来。

“这是,怎么啦?”炭治郎小声的询问。

“我要搬走了,以后我们就不是邻居了……”你起身,随后装作不在意似的,面对着他笑道:

“我会想你的!”你对着他挥了挥手,小跑着回到了家中。

炭治郎看着手里的红豆枝,将它握紧。

 

你将大门打开,一位看似熟悉又陌生的男子,站在门外,他背对着阳光。

“请问你是………”

“愿君多采撷,此物最相思。”他笑了笑,从身后拿出了红豆枝,塞到了你的手中。

你看着手里的红豆枝,瞳孔微微睁大,随后浅浅一笑。

“看来,你会背了啊”你打趣道。

“为了我日夜相思的女子,当然得会。”

 

 

 

 

 

 

 

 


 

 

Ver.富冈义勇【江湖剑客】

 

他将手中的长剑收鞘,低眸看着衣裙有些凌乱的你,默默地将自己的披风脱下,盖在了你的身上

“夜冷,别着凉。”他整了整自己头上的斗笠,脚尖一踮,轻松地越到屋檐上,像飞燕般在空中来去自如,一下就没了影。

你攥紧了身上的披风,看着他离去的方向。

“小姐,大人吩咐了,你不可以出去!”你的贴身丫鬟夏芽挡在了你的身前,用身体死死护住了门。

你看着夏芽那副“视死如归”的模样,眼轱辘一转,坏心思涌上了心头。

“那就别怪我了哦~”

你对着自己的手哈口气,突然伸到她的胳肢窝下

“小,小姐……哈哈哈哈哈哈哈!”

趁着她笑,你立马打开门溜了出去。

走在喧闹的街市上,你左瞧瞧右看看,最终锁定了“胜春楼”。

你走了进去,跟老板耳语了几句,老板神色一变,拉着你走到了楼上的一间客房。

“此话当真?”

你点点头,将搭在肩上的包袱拿了下来,拿出了一件玄色披风,上面绣着两只腾飞的丹顶鹤。

老板仔细地看着,伸手抚摸着面料,后又捋着自己的胡子。

“老板,你知道他的行踪吗?”

他摇摇头,叹口气:“这位大侠,来无影去无踪,很少人知道他的踪迹,江湖上有名的剑客,我们这些探子也不知道多少啊………”

“劳烦老板了”询问无果,你也没办法。

你垂着脑袋走出了“胜春楼”,不料一袭黑衣从自己身旁降落,拦着你的腰肢,你惊呼一声,下意识伸手拦住了他的脖颈,那人似是抖了下,但并没有放开,反而圈紧了。

两人轻轻地着地,他松开了揽着你的手,你定定地看着他。

“不会错………”

他摘下了斗笠,你看清了他的真正面容。

用“陌上人如玉”来形容一点都不为过,你揉揉自己的眼睛,有些不可置信。

被帅气剑客俘走了怎么办?

富冈义勇朝着你伸手,你会意,但是呢,你不会这么放过他的。

“要我还回去可以哦?不过你得先答应我一个条件~”你晃着包袱,有些得意。

“说。”他平静地看着你。

“收我为徒,我就还给你,怎么样?”

“拒绝。”他不带一丝犹豫,回答得干脆利落。

“哎,为什么为什么?!”

他只是转过身,戴上了斗笠。

“江湖,可不是你想玩就玩,想加入就加入。”

“哎哎哎,你不要你的披风了吗?!”

他头也不回地走了。

你气得跺脚。

 

 

 

【几天后】

“考虑考虑下嘛~”

“……………”

胜春楼的老板探出头,看着两人并肩而行的背影

“哎哟,难得一见的场景,只可惜啊………”

“欢喜一场,最终也是落得荒唐……”

老板摇摇头,收回了视线。

 

 

 

 

 

 

 

 

 


 

Ver.童磨【风流王爷】

 

你的下巴被人轻轻挑了起来,你被迫与他对视。

童磨笑了笑,看着你气不过又无可奈何的表情,顿时觉得有趣,他微眯眼,心里不知道在打什么小算盘。

“我的小王妃啊~怎么,吃醋啦?”

你的眼神往其他地方瞟,就是不看他,也不回答他的问题。

童磨将你搂进了怀里,手指卷着你的一些发丝,轻轻在上面落吻,虽然他哄你时经常这样做,但你还是不由自主地脸红了。

“才,才没有吃醋………”你低着头,轻声嘟囔道。

“那为什么要生本王的气呢?”童磨的声音柔和了下来,手搂着你的腰肢,让你再靠近些。

你又想到了他昨天搂着一女子在那卿卿我我,一时气不过,挣脱开他的怀抱,狠狠地踩了他一脚,随后大摇大摆地走出去。

“嗷!我的脚!”童磨立马从椅子上跳起来,抱着自己的脚掌,在那单脚地蹦来蹦去。

“哎哎哎,王妃别走啊,我错啦!”

身边的侍卫不禁摇了摇头。

“王,你这句话已经说了无数次了………”

“闭嘴!”

 

 

【翌日】

“王妃我错了………”

童磨可怜巴巴地,钻进了你的怀里,本来还气在头上的你,突然心软了下来,柔柔地拍抚着他的背脊。

见计划得逞,童磨勾起嘴角,一副坏笑的模样,将你扑倒在了床上。

“你你你,干什么啊?!”

“当然是干鱼水合欢的事情啦~”

衣衫尽褪。

 

 

 

 

 

 

 

 

 

 


 

 

Ver.黑死牟【将军】

 

烛火摇曳,冷风从布帘细缝里钻了进来,淘气地吹着烛火,想完成一场恶作剧。

黑死牟伸手护住那快被风吹灭的烛火,身旁的将士看见这番景象,走过去将布帘拉得紧些。

风小了些,黑死牟松开手,烛火又开始旺盛了起来,黑死牟摊开信纸,毛笔蘸墨。

“致吾妻:

最近过得可好?

现在天凉了,记得多添衣莫要着凉。

我在这里一切安好,不用担心。

这里的月亮很圆,篝火升起的袅袅炊烟,也很好看,这里的夜晚,有时候还会下霜。

等着我。”

黑死牟将信纸折好,塞进了信筒里。

他走出军营,吹了声口哨。

一只老鹰张开翅膀,从不远处飞来,在黑死牟头顶上飞了两圈,落爪在他伸出来的手臂。

黑死牟将信筒捆在了它的脚上,老鹰拍拍翅膀,离开了他的手臂,飞向了远方。

他就这样注视着老鹰飞去的方向,回头看向夜空

一轮明月。

黑死牟往自己的铠甲里摸了摸,拿出了平安符,这是你亲手绣给他的。

你知道,战场上刀剑无情,但是为了平民百姓的安乐生活,也为了自己一家。

他必须去。

所以你就绣了个平安符,往里面装了几颗红豆,并且塞了张小纸条。

“君归。”

 

 

 

 

 

 

 

 

害,我是屑。

溜了溜了,告辞。

 

 

 

 

 

 

评论(7)

热度(15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