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野.(银枝小玫瑰版)

因为有你,我的爱变成了实质。

【赛尔号乙女向】当你做了个他们的袖珍版玩偶

嗨嗨嗨,我又来更新了!

文笔依旧OOC,脑内灵感意识流!

内含:雷伊/布莱克/盖亚/小米/卡修斯








《序》

最近的你对制作玩偶很感兴趣。

照着教程,你耗费了几天做出一个和他一模一样的袖珍版玩偶。

你双手捧着这小小的玩偶。

“不知道他会不会喜欢呢?”












Ver.雷伊


他从你手中轻轻拿起这个和他一模一样的玩偶,玩偶脸上的笑容憨态可掬。

“谢谢,我很喜欢。”

雷伊抬手摸了摸你毛绒绒的头发,脸上是赞赏的笑容。

他对待玩偶很小心翼翼,就像是捧着一个珍宝。

毕竟是你满含心意制作出来的玩偶,他怎么会不重视呢?

一天之后,雷伊简洁的办公桌上多了一个可爱的玩偶展示柜。

有人问这个玩偶的来历,雷伊就会谈及你,望向玩偶的目光别提多温柔了。

“是我的小姑娘做给我的。”











Ver.布莱克


布莱克看着这玩偶脸上可疑的两坨红晕,再看看你一脸期待的表情,终究是妥协了。

“很好看。”

得到“正主”的认可,你特别开心。

布莱克摸了摸手中的玩偶,嘴角勾起好看的弧度,他笑了。

隔天,盖亚指着布莱克的腰间。

“那什么,你这挂了个啥啊。”

盖亚围着布莱克看了好几圈,还是觉得这个看上去有点憨的玩偶不符合布莱克的气质。

布莱克无视了盖亚的问题。

“别管,我喜欢。”












Ver.盖亚


当你把玩偶递到他手中时,他很意外。

盖亚指了指手中的玩偶,再指了指他。

“这是我吗?”

你点头,有些紧张地看着他。

不知道盖亚会不会喜欢这个玩偶。

“哇!”

盖亚忍不住大喊了一声,毫不吝啬地夸奖你。

“谢谢!我真是太喜欢了!”

之后,盖亚每逢碰见一个人,就会美滋滋的把玩偶拿出来显摆,大声的跟别人说这是你做给他的,此时此刻的盖亚很得意。

虽然这个行为看上去有些幼稚。

但是盖亚有什么坏心思呢,他不过是在大肆宣扬你对他的爱啦。











Ver.小米


小米蹦蹦跳跳地围在你身边转了好几圈。

“咪咔咪咔!”

虽然你听不懂他在讲什么,不过能从小米的表情上看出他很喜欢这个玩偶。

不得不说,这个玩偶跟小米如出一辙,都是一样的可爱。

现在的你就拥有双倍可爱啦。

每天晚上,小米都会搂着这个玩偶睡觉,就算睡熟了,小爪也是紧紧抓着玩偶不松手。

小米真的特别珍惜这个玩偶。

因为,这是他特别喜欢的人亲手做给他的。












Ver.卡修斯


他一脸欢喜的接过这个玩偶左看右看,眼睛都是亮晶晶的。

“这个玩偶跟我一样长得帅哦!”

卡修斯举着玩偶贴在脸上,对你比了个耶。

“你喜欢就好啦。”

“当然喜欢!”

卡修斯很激动,他上前抱了你一下。

“谢谢你。”

过了几天,你发现自己的桌上有一个小礼盒,你打开发现里面有一个和你长得一模一样的玩偶,桌旁还放着一封信。

“我也亲手做了一个送给你,希望你不要嫌弃。”

“这算不算,我们的定情信物呢?”











感谢大家看到这里!!!

🌹🌹🌹



评论(27)

热度(1952)

  1. 共17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