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野.(银枝小玫瑰版)

“你是纯美女神伊德莉拉馈于我的恩赐。”

【赛尔号乙女向】无法释怀.

嗨嗨!大家晚上好!

饭饭来喽!!!

立了个小目标,更到100篇!

【100/14】

是神域四大天王场合!!!

内含:赫尔墨斯/阿洛纳斯/阿瑞波斯/莫迪西斯














Ver.赫尔墨斯


自从你离开后,他颓废了很多。

凭着创造梦境的能力,他沉浸在自己的梦中不愿醒来,任何企图让他清醒的人,都会被他狠狠扼住脖子。

他的眼神凌厉,仿佛可以杀人。

“不想死就给我滚。”


他何尝不明白呢?

现实的你早已不复存在了。


就算沉浸在梦境又如何。

梦中的你不像你又如何。

自己会颓废到底又如何。


你不在,什么都索然无味。

这个世间没有他值得留恋的东西。


“真庆幸,自己还有能力欺骗自己。”

赫尔墨斯轻轻抚摸着梦中的你的脸颊,虽然你毫无反应,不会像从前那样,用脸颊去蹭他的手掌心,对他展现美丽的笑容。

但这已经足够了。


•我为我自己编造了谎言•

•心甘情愿•












Ver.阿洛纳斯


还是会想起你。

脸上挂着甜甜笑容的你,在月夜下为他献上一吻的你,在他怀里毫无生机的你。

时间是多么的残酷,它永远不会为谁停下脚步,它依旧往前走,磨平了许多人的回忆。

阿洛纳斯是时间的“偷渡者”。

他还是忘不掉你,无论过了多久,你在他脑海里永远深刻,你是他心上一道难愈合的疤。

阿洛纳斯一直在这里。


在这春雨里。

在这夏阳里。

在这秋风里。

在这冬雪里。


时间轮转了四季,阿洛纳斯依旧在原地停留。

他就像是一尊雕塑,沉默寡言。

或许该放弃吗?该接受这残酷吗?

阿洛纳斯不想这样,但现实每天都在提醒他。

他已经不再拥有你了,永远。


“是啊……我到底在坚持什么。”

阿洛纳斯自嘲地笑了。

“你就在我的怀里死去,不是吗?”


•我就像一个跳梁小丑•

•固执地守着我和你的回忆•













Ver.阿瑞波斯


象征无限恐惧的恐惧之神阿瑞波斯,会有恐惧的事情吗?

放在以前,阿瑞波斯会自信的说出自己没有任何恐惧,可自从那一天发生后,你的名字就成为了他的禁忌。

所有人都知道,陪伴他,对待他始终如一的你,在那一天香消玉殒。

无论使用什么方法都救不回你的生命。

阿瑞波斯开始恐惧死亡。


可死亡每一天都在发生,无论对谁,都是毫无预兆,突如其来,就那样夺走人们所重视的一切。


阿瑞波斯已经许久没有放松过了。

每天的他都处于紧绷状态,开始变得小心翼翼,甚至开始失眠。

在无数个深夜里反复辗转的他,再也没有你温柔的怀抱,笑着跟他说晚安。


疲惫感越来越重。

眼一闭再一睁,明天会是新的一天吗?


“失去你的日子里,好像哪哪都没有欢乐。”

“好累……”

阿瑞波斯终究是合上了眼,陷入沉睡。


•你会在我的梦里出现吗•

•别再躲着我了•












Ver.莫迪西斯


操控着自然界最纯粹之毁灭力量的神啊,被誉为毁灭之神的莫迪西斯。

伟大的神居然没有保护好他所喜欢的你,就眼睁睁地看着因病痛折磨而死去的你。

莫迪西斯抱着你的尸体,轻轻抚摸你苍白的脸颊,对天祈祷这只是一个梦,你只是睡着了,等睡醒后又会对他开玩笑,笑他失态。

他久久的抱着你,眼神空洞。

抬头望向灰蒙蒙的天空。


一滴雨水打在了莫迪西斯的脸上。

下雨了。


莫迪西斯将你埋葬在你最喜欢的花海里。

不需要任何标识,花就是你的墓碑。

他看上去更疲惫了。


原来失去挚爱,是那么的让人痛彻心扉。

莫迪西斯脑里一片浆糊,过了几天还是没有缓过来,仿佛你还在,牵起他的手笑着对他说回家。


爱他的人不在了。

他爱的人离去了。


“过来,让我抱一抱。”

莫迪西斯对着空气张开双臂,下一秒才意识到,你已经不在了。

面对空荡荡的四周,莫迪西斯慢慢地将手臂放下,拳头握紧。

每每在这个时候,你都会蹦入他的怀里,与他一同欢笑,十指相扣。

这早已成为他的习惯。

可惜以后再也不会抱到你了。


•我用什么都留不住你•

•包括我的生命•











感谢大家看到这里!!!

我就烂我就烂!!!




评论(31)

热度(478)

  1. 共3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