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野.(银枝小玫瑰版)

“你是纯美女神伊德莉拉馈于我的恩赐。”

【赛尔号乙女向】未说出口的告白.

浅浅来水一篇!

【100/16】

文笔菜又崩,巨OOC!脑内灵感流毫无逻辑!


是他们偷偷暗恋你的内容!

如有撞梗致歉!!!

内含:雷伊/盖亚/卡修斯/布莱克












Ver.雷伊


会时不时叫你为他做些小事情,每次做完的你还总能从雷伊那里拿到一些小礼物。

第一次是一束雏菊。

第二次是一盒巧克力。

第三次是一本情诗集。

久而久之,你的桌子上已堆满雷伊送的小礼物。


今天的你依旧去帮雷伊做事,你总感觉雷伊的视线一直在你身上,可是回头查看却发现雷伊只是低头看文件,你有些疑惑,不知道是不是昨晚没休息好出了幻觉。

见你回头继续专心做事,雷伊这才将头从文件堆中抬起,默默地看着你。

他的目光没有往常处理事情的犀利,更多的是温柔,是一种对自己喜欢的人才有的温柔。

半开的抽屉里有一封贴着小爱心贴纸的信封。

雷伊面对单纯又懵懂的你,他不想再拖了。


•请察觉我的爱意•












Ver.盖亚


最近的你老是能看见盖亚。

在执勤时能看见他在附近晃悠顺带抓坏人,在食堂无论你坐哪吃饭他都能精准的找到你并且坐在你对面跟你一边唠嗑一边吃饭,在会议室开会到你发言时,他看向你的目光简直可以说是特别亮晶晶,让人不注意都难。

你感觉你的生活里到处都是他。


昨天的盖亚很反常,每次主动找你聊天,聊着聊着后面就变得支支吾吾的,结巴半天说不出一句完整的话,最后你被同事叫去做任务,只得与盖亚说句抱歉就火急火燎的离开现场。

盖亚望着你的背影,手悄悄握紧拳头收紧。


晚上,出完任务实在太累的你洗漱完直接躺在床上睡熟了,没有注意到床头柜上不停抖动的手机,消息提示声响了一遍又一遍。

盖亚打了又删,删了又打。

明明心里有那么多的话要说,出现在聊天界面里的只有少得可怜的几句话。

盖亚终于鼓起勇气。

“明天有空吗?我想约你去散步。”


•我一定会向你表达我的心意•













Ver.卡修斯


你和卡修斯是很要好的朋友。

也因为他的原因,你也进入了雷霆守护局,与他成为了同事,这一层看似生疏的称呼,并没有阻断你和他的关系。

甚至在公共场合,卡修斯还会明目张胆地摸你头,和你打闹嬉笑。

周边的同事们“哦”了一声,看向你和卡修斯的眼神意味深长,你的脸一阵红一阵白,跟大家解释卡修斯只是你很要好的朋友。

他的眼里闪过一丝落寞。


在情人节那天,卡修斯送了你一束红玫瑰。

你很惊喜,拍了拍他的肩膀。

“谢谢你我的好哥们,知道我情人节没有男生送我花还特地送给我,呜呜呜,你真是有心了,你这个朋友我果然没白交!”

见你抱着花束开怀大笑,卡修斯终究将早已编织好的语言吞进肚里,笑着附和你说的话。

直至把你送回家里,满脸笑容的卡修斯突然颓废,脸色再度变得冷淡,眼里满是悲伤。

“可我不想和你只停留在这一层关系。”


•爱意已经那么汹涌,还要怎么做朋友•













Ver.布莱克


怎么也没想到,平时就与人保持十万八千里距离的布莱克,今天突如其来的出现在你面前,你有些愣,不知道布莱克要干什么。

你们对视良久,最后布莱克什么也没说,直径转身离开,你看着他的背影一脸蒙圈。

丈二和尚摸不着头脑的你,只得耸肩。


布莱克出现在你眼前的次数越来越多,每次他都是默默地关注,虽然没有对你的工作造成什么影响,但是他的视线太直勾勾了,被他这样盯着总有一股虚心感。

实在受不了了的你主动去找布莱克,想把这件事说清楚,也想明白布莱克为什么老是看着你。

布莱克刚想开口,结果广播响起,是你所在部门的消息,你现在必须得去开会。

你晃了晃自己手中的通讯器,将自己的号码告诉他。

“有什么事情等会再说吧。”

布莱克久久的盯着这一张纸条,似是下定了决心。

“我会表明的。”


可能你对于布莱克的记忆只有和他擦肩而过,或是战神联盟里出任务时略过的那一抹紫色身影。

对于你来说,布莱克就像熟悉的陌生人。

可对于布莱克来说,你并不是。

你是他儿时最珍惜的玩伴。

在布莱克的童年里,你是不可或缺的存在。


因为多种因素,儿时的你和儿时的布莱克最终分道扬镳,各自成长,成为不同的人,却又因为缘分,又再次相聚在一起。

他第一次在新人报告看到你时,他是震惊的。

现在的你和记忆里的你逐渐重合,布莱克十分确信你就是他的念想。

“终于找到你了。”


•这次的我绝不会放手•













感谢大家看到这里!!!

🌹🌹🌹

我就烂我就烂我就烂!!!

写得这么乱七八糟不愧是我【摆烂】




评论(26)

热度(932)

  1. 共7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